文詠珊戴300萬飾物註冊結婚

[2019.09.09] 發表
文詠珊下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昨日在港註冊,順道宴請屆時未能到場觀禮的親友。
文詠珊大曬結婚戒指。
文詠珊專心聽丈夫朗讀誓辭。
文詠珊跟丈夫向長輩敬茶。

【明報專訊】30歲文詠珊(JM)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男友吳啟楠(Carl)下月12日於意大利科莫湖的古堡舉行婚禮。JM與好姊妹日前赴韓國搞婚前派對後,一對新人昨日於半島酒店註冊結婚,筵開4席午宴招待親友。JM與Carl早上穿中式裙褂及禮服向雙方家長敬茶,新娘子佩戴價值300萬元飾物,又與Carl接受了長輩贈送的名表和巨型龍鳳c。

記者:林蘊兒、鍾一虹

註冊儀式時,JM換上露膊白色婚紗,以珍珠耳環和鑽石手鏈襯托,展現優雅一面,好友嚴紀雯擔任伴娘。JM與Carl知道傳媒到場採訪,下午抽空到酒店外接受訪問,分享喜悅。兩人手拖手拍照時,情不自禁頭貼頭,還應要求擺出咀嘴和惜面甫士,非常甜蜜。

向長輩敬茶留回憶

JM表示很多親友未能到意大利出席婚禮,故安排午宴向長輩敬茶,留美好回憶:「我以為今日不會喊,結果簽紙、斟茶時都感動到喊,收到好多祝福,多謝老爺奶奶送龍鳳c,我們想留個傳統儀式紀念,所以戴幾隻金c上手。」家長有否催她生孩子?JM和Carl齊聲說:「順其自然啦!」JM稱工作忙,婚後要趕回劇組拍戲,造人計劃要少少時間計劃,「婚禮在意大利舉行,難得與家人同行,我們會一齊旅遊,遲一點有時間,再安排二人世界度蜜月」。

意大利婚禮正在倒數,JM說心情緊張,Carl也擔心接新娘時被姊妹團狂玩:「希望手下留情,不要有昆蟲。」JM爆老公好怕禲A相信姊妹團會惜住老公,不要玩得太盡。有沒有準備驚喜送對方?Carl裝神秘說:「不知喎,不講你知!」JM截住:「不要講我知,愛的宣言是接新娘其中一個環節,我好期待10月來臨。」Carl趁機派情話,大讚JM是完美嬌妻:「她的所有都好吸引。」JM說已公開讚過老公好多次:「父母好放心將我交給他,這樣就足夠了。」

怕被姊妹團狂玩

JM為婚禮花心思設計回禮,大紅色絲絨禮盒印有二人婚禮標誌,第一層藏二人甜蜜瞬間的USB,第二層有心形朱古力和香薰蠟燭,還附有專屬的感謝卡。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少寶自傳拍網劇擬請竇靖童演王菲
【明報專訊】黃榕與陳少寶昨午出席活動,跟長者提早慶祝中秋。操得一身健美身形,擁有19吋纖腰的黃榕,前晚參加健美比賽奪季軍,她說有點失望,忍不... 詳情
陳柏宇爆女兒識扭計
【明報專訊】陳柏宇和泳兒前晚出席《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柏宇爆女兒Abigail很識扭計,得不到她想要的東西就會喊,日前想姘q話玩,老婆不給... 詳情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明報專訊】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富商丈夫趙元同於2010年2月結婚,育有5歲兒子趙奕晨,給人恩愛感覺。上月中驚傳他們已簽字離婚,結束9... 詳情
《臥虎藏龍》監製崔寶珠病逝 周潤發:永遠懷念
【明報專訊】有金牌製片人之稱的崔寶珠,昨晨因肺癌離世,享年72歲。崔寶珠曾監製《臥虎藏龍》、《方世玉》、《中南海保鑣》、《霍元甲》、《功夫》... 詳情
新戲慈善首映 鄭秀文搵老友炮製辣椒醬義賣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賴雅妍及麥子樂前晚出席電影《花椒之味》慈善首映禮。Sammi邀得老友、前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