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爆女兒識扭計

[2019.09.09] 發表
陳柏宇承認因教育女兒問題,跟太太時有拗撬。
泳兒稱患有重感冒,所以穿著吊帶裙也要打底著多件衫。

【明報專訊】陳柏宇和泳兒前晚出席《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柏宇爆女兒Abigail很識扭計,得不到她想要的東西就會喊,日前想姘q話玩,老婆不給,她就喊到落車才收聲。他平日與老婆教導女兒會互補,一個寬鬆,另一個就緊張,雖然會因女兒的事有拗撬,但不想變大拗撬,講完便算。

泳兒視容祖兒為學習對象

泳兒表示原本穿吊帶裙,但因重感冒著多件樽領衫打底,再黐兩個暖包,希望10月舉行音樂會前痊癒。泳兒說大會非常好,知她身體不適,問要不要咪嘴,但她覺得不好,寧願唱得有瑕疵。她開始為音樂會練歌、排舞,最擔心是跳舞,因自知天資有限,要加倍努力。師姐容祖兒早前頂住膝傷舉行19場演唱會,泳兒自言做歌手真的唻首t出,祖兒是很好的學習對象,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另一方面,何猷啟以東華總理身分出席,日前承認老婆再度懷孕的他,全程笑容滿臉,但不接受訪問。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明報專訊】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富商丈夫趙元同於2010年2月結婚,育有5歲兒子趙奕晨,給人恩愛感覺。上月中驚傳他們已簽字離婚,結束9... 詳情
《臥虎藏龍》監製崔寶珠病逝 周潤發:永遠懷念
【明報專訊】有金牌製片人之稱的崔寶珠,昨晨因肺癌離世,享年72歲。崔寶珠曾監製《臥虎藏龍》、《方世玉》、《中南海保鑣》、《霍元甲》、《功夫》... 詳情
新戲慈善首映 鄭秀文搵老友炮製辣椒醬義賣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賴雅妍及麥子樂前晚出席電影《花椒之味》慈善首映禮。Sammi邀得老友、前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 詳情
包辦曲詞編監唱 何展睿做歌手靠自己
【明報專訊】唱作歌手何展睿(Steve Ho)昨日於尖沙嘴舉行新歌《幸福的情歌》MV發布會暨音樂會,DJ林柏希、馬小靈偕子女到場支持。Ste... 詳情
《Joker小丑》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楊凡膺劇本獎 「失搭車自由」謝辭吸嬲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香港時間8日凌晨舉行閉幕及頒獎禮,今年共有兩齣華語片參賽,香港導演楊凡的新作《繼園臺七號》,是史上首部角逐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