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辦曲詞編監唱 何展睿做歌手靠自己

[2019.09.09] 發表
唱作歌手何展睿昨日舉行新歌MV發布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唱作歌手何展睿(Steve Ho)昨日於尖沙嘴舉行新歌《幸福的情歌》MV發布會暨音樂會,DJ林柏希、馬小靈偕子女到場支持。Steve稱中文本名好平庸,所以一直收起來,但為了在樂壇長遠發展,特意改了這藝名,寓意發展智慧。他表示《幸》歌MV拍攝辛苦,但終於面世,感到非常開心,最近正準備第2首新歌,感謝偶像關心妍不停鼓勵,他說:「我無簽公司,音樂上曲、詞、編、監、唱都是親力親為,還好我有十幾年音樂教學經驗,靠住人脈,製作宣傳都慳好多。」

他表示之前帶學生到老人院和動物機構做巡唱,發放正能量,自己也到過旺角、尖沙嘴及銅鑼灣做街頭演唱,原本想到荃灣、葵芳等地巡唱,但最近經常有遊行,為了大眾安全,決定押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Joker小丑》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楊凡膺劇本獎 「失搭車自由」謝辭吸嬲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香港時間8日凌晨舉行閉幕及頒獎禮,今年共有兩齣華語片參賽,香港導演楊凡的新作《繼園臺七號》,是史上首部角逐最高... 詳情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續跌
【明報專訊】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第三部分的第13集前晚首播,收視錄得6.11%,較兩個月前播出的第1... 詳情
小池徹平榮升父親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醫龍》33歲男星小池徹平,去年11月與35歲舞台劇女演員永夏子結婚,今年5月女方宣布懷孕。昨日小池徹平更新個人網誌,宣布兒子已... 詳情
木村拓哉搵光希教法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正趕拍新劇《Grand Maison東京》,下月會在TBS電視台首播,早前拉大隊前往巴黎取景,又租用當地米... 詳情
池晟新劇咀嘴大團圓 收視破雙位數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伙拍《成為王的男人》女星李世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講述患上先天無痛覺症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