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往酒店收750 上海罰黑車司機1萬

[2019.09.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印度女子近日在上海浦東機場搭的士前往酒店,遇到幾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將其安排上了一輛奧迪私家車。從機場到酒店總共30公里的路程,女子被收取750元(人民幣,下同)車費,這是通常價格的約5倍。

澎湃新聞網報道,印度女子芮潔妮(Ranjani)9月2日初到上海,因車費明顯不合理,遂向交通執法部門舉報。機場警方配合交通執法部門調查。執法部門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為由對「拉客黃牛」沈×處以行政拘留10日處罰。司機則因非法營運被罰款1萬元,扣證3個月,車輛亦被暫扣。

更多中國新聞
吃貨朝聖地 上海北京重慶受歡迎
【明報專訊】一項新出爐的大數據分析顯示,最受大眾歡迎的「逛吃城市」前三名為上海、北京、重慶。當中以泉州小吃的單價最親民,成都餐館的營業時間最... 詳情
深圳擬推新規嚴打不文明 擾亂公交秩序者買票貴5倍
【明報專訊】在公共場合,甚至出國旅遊時不少國人屢現不文明行為。深圳市政府近日擬加強對不文明行為的罰則,並在市人大常委會網站公開徵求對《深圳經... 詳情
曾赴美產子 董卿大談愛國遭轟
【明報專訊】被稱為「央視一姐」的女主持董卿(圖)在電視節目《開學第一課》中教育學生要愛國和愛護五星紅旗。卻有網民發現,董卿曾赴美產子,讓兒子... 詳情
雄安大學 放眼世界第一流
【明報專訊】河北的雄安大學距離正式誕生,只剩一步之遙。6日,雄安集團發布的投標邀請書顯示,雄安大學規劃用地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東北部,含道路與... 詳情
中英法意版繪本《紅樓夢》10月出版
【明報專訊】為全世界讀者編纂的中、英、法、意版本《清.孫溫繪全本紅樓夢》,近日在第26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上首次亮相。 現場展示的四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