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士兵佛州遇襲身亡 當地男子涉謀殺被捕

[2019.09.12] 發表
圖為遇害的加軍下士長布雷曼。(加新社)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軍人在佛羅里達州遭遇襲擊,頭部重傷後死亡。一名23歲佛州男子因涉嫌謀殺已被逮捕。

根據佛州Bay County警長辦公室,下士長布雷曼(Master Cpl. Martin Brayman)是在周六晚邀請一群他在當地一間夜總會認識的朋友到他家後遭到攻擊。

33歲的布雷曼今年初被派至佛羅里達北美防空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ce Command)靠近廷德爾空軍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的一個支隊擔任航空管制員。

警方表示,布雷曼的女友和她的室友對布雷曼邀請的這一群人感到不舒服。這群人於是被要求離開。但不久後他們又返回索取布雷曼的聯絡方式以便以後再聚。

警方表示,布雷曼在與這群人駕駛的白色平治車司機說話時,布雷曼的女友及其室友正在一旁。突然這群人中的一人走上前猛擊布雷曼的頭部。

Bay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當布雷曼倒在地上時,這群人駕駛平治車離開。」

布雷曼從軍已有13年,曾被派赴西奈半島,及參與一項印度洋打擊恐怖主義行動。他在周六受傷後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於周一晚死亡。

警方表示,在經過調查後,警方發出謀殺拘捕令,佛羅里達州塔拉哈西(Tallahassee)居民蒂明斯(Justin Timmons)周二被逮捕。

加拿大國防部表示,布雷曼的親屬已被通知。國防部並對布雷曼的死亡致以哀悼。

更多加國新聞
54歲婦過路遭泥頭車輾斃
【明報專訊】本周二(10日)在多市北約克社區,又有一位過馬路的行人被車撞死之後,3位市議員呼籲市府立即採取行動,改善所有主要建築工地周圍的行... 詳情
多市湖濱智能社區方案 專家組批「太過抽象」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端湖濱區擬建大型「智能城區」計劃遭遇挫折﹐一個由各界專家組成的諮詢小組幾乎否決了「智能城區」的初步建設方案。 去年... 詳情
男子中警電擊槍死亡 SIU插手查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前(10)日晚上發生家暴案件,警方趕到現場後,用電擊槍制服一名滋事男子,中槍男子身體出現異常反應,送院後不治,安... 詳情
56歲婦醫院檢查遭性侵 拘43歲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一間醫院內發生性侵犯案件,一名56歲的婦人在院內接受檢查時,報稱遭到性侵犯。 警方表示,受害人報稱,在8月2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