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降經濟好 二手屋銷量增長調高
地產協會由1.2%增至5%

[2019.09.17]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REA)昨(16)日宣布調高對今年全國的二手房屋銷量增長,與2018年相比,預測由原先估計的1.2%,增加至5%。協會表示,受惠於按揭利率下降,以及經濟基調良好,調高了今年的銷量測預。

CREA表示,今年全國的二手房屋銷量預計可達到48.2萬間,高過今年6月估計的46.3萬間。

協會早前公布,今年8月的二手房屋成交量,與去年8月相比,按年升5%。

在全國最大的市場,包括大多區、渥太華、滿地可和卑詩省低陸平原,房屋銷量都有增長,而今年8月的全國平均屋價,達到49.4萬元,按年升4%。

若把大多區和大溫區剔除在外,平均屋價則為39.3萬元,按年升2.7%。

更多加國新聞
大多區建屋稅費北美最高
【明報專訊】安省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ILD)委託進行的一份調查發現﹐大多區內各個政府就房產建設所徵收的各種稅、費﹐是北美最高的。 ... 詳情
兩教堂重型剷草機遭賊先後用車拖走
【明報專訊】有歹徒從杜蘭區奧沙華2間教堂偷走重型剷草機。 警方稱,首部剷草機於8月23日至29日,在奧沙華市內Laval Street... 詳情
首席醫療官報告籲省府 學童要全部接種疫苗不應因宗教理由豁免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Dr. Eileen de Villa)在昨(16)日發表的一份報告中,敦促安省政府不要再... 詳情
上月QEW公路嚴重意外
【明報專訊】針對8月22日在QEW公路發生一宗大型貨車和房車相撞意外,導致一名34歲尼亞加拉女乘客在意外中不治。省警現已控告貨車司機一項危險... 詳情
每公升汽油價將升至130仙
大多區司機要有心理準備,未來一周零售汽油加價,有機會每公升上升10仙。 受到沙地阿拉伯產油設施遭到襲擊破壞,將會對本地零售汽油價格構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