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明年運費加價

[2019.09.17] 發表
聯邦快遞在紐約曼哈頓的一個辦公室標牌。

【明報專訊】聯邦快遞(FedEx Corp)周一表示,從明年1月6日開始,其使用飛機發貨的快件部門,將把包括國內,出口和進口服務的包裹運費平均提升4.9%。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其地面送貨和家庭派送服務也將有類似的提價。

聯邦快遞在美國國內和美國與加拿大之間的貨運服務費用,將平均提價5.9%。

該公司表示,在假日期間,除了某些特定的貨運外,它不徵收額外的住宅附加費。上月,其競爭對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也採取類似舉措。

聯邦快遞股價周一跌0.30%,收173.57美元﹔UPS微跌0.08%,收122.57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鴉片類藥上癮風險 面臨超2600宗訴訟
【明報專訊】鴉片類(Opioid)止痛藥導致的上癮風險,令醫藥界面臨大量訴訟。美國的鴉片類止痛藥物奧施康定(OxyContin)的生產商普渡... 詳情
價格適中助中國消費者升級
中國市場青睞iPhone 11 美消費者喜iPhone 11 Pro 【明報專訊】天風國際證券(TF International Se... 詳情
匯豐調升優步 Lyft評級
【明報專訊】匯豐銀行(HSBC)周一將優步(Uber)和Lyft的評級,從「持有」上調至「吸納」,認為優步有32%的上漲空間,Lyft有近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