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操作失誤 巴士撞穿牆

[2019.09.20] 發表
巴士撞穿牆壁,直接闖進候車大廳。(第一現場)

【明報專訊】深圳龍華區周四(18日)驚傳載客巴士撞穿牆,幸好乘客及司機受輕傷。

據警方通報,意外原因是司機操作失誤導致,詳細情況正在調查處理中。

據了解,事發當天下午3時許,意外地點為深圳北站的巴士樓層,一輛路線E11的巴士在上客期間突然失控,撞穿前方5米處的牆壁後,直接闖進候車大廳。現場圖片所見,整輛巴士卡在牆壁之間,前半截車身在候車大廳,周圍石屎散落一地。巴士經保險公司鑑定後,隨後被拖離現場,牆身上的大洞則用藍布遮擋。

車上當時共有三人,包括有兩名乘客及一名司機,司機事後手部擦傷,一名乘客則眼角有輕微撞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18日發布學生文具、校服等學生產品質量抽檢報告顯示,有校服被檢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水洗尺寸變化率等項目不... 詳情
台所斷交中鐵逾8億標得金礦工程
【明報專訊】所羅門政府16日宣布棄台投中。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道,中國中鐵公司12日以8.25億美元標下所羅門「金嶺」金礦的總工程,合約期...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於20日下午1時召開記者會,證實太平洋島國基里巴斯已與台灣斷交。自此,台灣目前的邦交國降至只有15個。吳釗燮表...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所羅門群島政府日前決定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官員18日表示,美國正在重新評估對所國的援助。 ... 詳情
小英論文涉假風波 恐衝擊總統選情
【明報專訊】爭取連任台灣總統的蔡英文,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攻讀法學博士的論文,近日被學者指是造假,事件持續發酵。蔡英文回應稱,學位是真的,選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