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麥花臣開騷 拖老竇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9.09.21] 發表
田蕊妮(右)與父親手拖手合唱。(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昨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New Start演唱會2019》,除老公杜汶澤一早到場打點,還獲黎諾懿、吳業坤、洪永城、鄭世豪、鮑起靜、阮兆祥、譚俊彥夫婦、陳嘉寶及賴慰玲等一大班圈中好友入場支持。

阿田穿上黑白色長裙騷長腿出場,即向台下觀眾說:「很多謝大家在咁動盪黈伬堀ㄗ茪銕蠽琚C」她表示觀眾其實不是來支持她,而是支持一個準備了70年、今年咱耵G金的長者,就是她最尊敬的爸爸。她笑稱爸爸擁有一把充滿滄桑的聲音、一個充滿脂肪的肚腩,真的無人夠爸爸型。

田爸爸:是最好生日禮物

田爸爸上台率先獻唱《You Cheating Heart》,再拖茪k兒的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田爸爸說:「不知多久沒有拖茪k兒的手行街了!」唱畢熒幕打出「多謝田爸爸無限公司」,阿田趁機向爸爸鞠躬道謝,她說:「多謝他一直對本人無限量支持、栽培,甚至可以令到我茁壯成長,繼而達成夢想,多謝爸爸。」田爸爸說:「我都不好意思,15歲就叫你上台,怎料到我70歲,畀你推番上台,是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當年家中開騷 街坊是歌迷

阿田之後獻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到眼濕濕,台下觀眾叫她不要喊。她表示會忍住,「這個演唱會我真的等了很久,其實小時我是一個獨居兒童,因為父母返工,較我大7年的哥哥忙茈X外發展愛情事業,所以經常獨留妹妹在家中,亦因為這緣故,給我很多機會發白日夢,經常發夢在台上載歌載舞,多謝大家幫我實現夢想。我真的是在掌聲底下成長的小朋友,因為受到爸爸影響很深,一出世幾乎已識唱歌,3歲時已識唱成首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每晚食完飯就會拿荇瑀礅},逼家人看我載歌載舞,當時每日下午4時,家中就是我的個人演唱會、就是我第一個舞台,全條走廊的街坊都是我的歌迷,我就在他們的掌聲中長大」。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歌迷撲飛施壓 張敬軒怕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電訊活動,見他臉露疲態,聲音沙啞,原來軒仔發燒了兩日,抱病現身。司儀問軒仔是否因早前支持好友關... 詳情
亞姐首輪面試 「翻版池美麗」捲土重來 「雌雄莫辨」參賽女子自信爆棚
【明報專訊】《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將於今年11月舉行決賽,亞視昨日安排20多名參賽佳麗在銅鑼灣進行首輪面試,一如過往,亞姐每年面試總為... 詳情
爆兒子在校與同學碰撞 黎諾懿向家長道歉
【明報專訊】黎諾懿、黃智雯、吳業坤、姜麗文等昨日宣傳《街坊財爺》,他們分組站在半圓健身球上大玩「枕頭戰」,場面搞笑。 黎諾懿最近在電視... 詳情
黃智雯明年挑戰舞台劇圓夢
【明報專訊】黃智雯前晚與余德丞、林欣彤等錄影節目《娛樂大家》,今次是智雯第二次上這個節目,心情仍很緊張,「我玩遊戲經常輸,總是慢半拍,但今次... 詳情
藝進同學會出手 助「漸凍人症」吳博君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前無邪窶`藝人吳博君患上「漸凍人症」,今年3月他坐電動輪椅在太太陪同下參加藝進同學會晚宴,當時他表示病G轉壞,肌肉慢慢流失,手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