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平支持禁槍促防槍支走私 爭取央街地鐵線北延約克區

[2019.09.22] 發表
萬錦市長薛家平。(明報記者攝)
剪綵儀式。(明報記者攝)
萬錦Milne公園新吊橋。(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市府昨(21)日宣布Milne公園內新吊橋向公眾開放,市長薛家平舉辦剪綵儀式時表示,在大選日之前會盡力爭取各黨表態支持市內基建和改治安的計劃,當中包括把央街1號地鐵線延展至約克區,以及更加嚴厲的槍管法。

薛家平表示,央街1號地鐵線延線將會通過萬錦市,不過這需要聯邦政府的財政上支持推動。

他想讓央街地鐵線延伸到7號公路。他說:「我們絕對有計劃要進行這個重大項目,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必須獲得聯邦政府的支持,當然還有省政府的支持。各級政府需要盡快推進延伸地鐵項目,而這無疑將是萬錦市選民投票的關鍵因素。」他又表示,將會有活動宣布,不過現今不能透露太多。

本月20日,杜魯多宣布若在大選中取得連任﹐將推出禁止突擊步槍政策,還未表示禁止手槍。薛家平對近期上升的槍支暴力擔憂。他表示,禁止突擊步槍雖然是重要的一步,但是這只會解決部分問題,他又指出,希望獲得關於此槍支禁令的更多細節。

他強調說,同時我們必需在邊境加強安防措施及防走私行為。他稱:「警察沒收的槍,大部分都不是加拿大產,而是由別的地方走私進入黑市。邊境需要擁有適當的資源去解決這問題,這才能禁止持續滲透。」

萬錦Milne公園內的新吊橋昨日開幕,該橋位於公園Princess街頭。為慶祝這300米的新橋向公眾開放,薛家平與市議員和常訪公園的一些人及旁觀者,一同到場舉辦剪綵儀式。今年秋天又有新的賞楓葉地點,位於水壩之上的吊橋風景壯觀,必定適合浪漫的日落。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