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奇尼獅城發威 連續3站排頭位

[2019.09.22] 發表

法拉利車手陸奇尼(前、新華社)延續暑假後勇態,昨於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新加坡站排位賽,以1分36.217秒圈速,力壓總成績領先的咸美頓及隊友維迪,連續3站排頭位出賽。

法拉利未有如賽前預期,在多彎的濱海灣賽道落下風,反而先於最後1節練習賽包辦前兩名,在排位賽亦主導形勢,維迪先以1分36.437秒圈速領先,但之後未有改進,被陸奇尼及咸美頓最後階段趕過,韋斯塔本、保達斯及艾邦則緊隨其後。

另外,針對F2車手曉拔上月於比利時站意外身亡,國際汽車聯會正討論增加方程式賽車兩側緩衝能力。惟賽點車隊技術部門指,對預防致命意外,「現有車架的強度不只有數%的差距」。

馬昆斯生涯200戰排頭位出賽

另外,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西班牙阿拉岡站,主場的5屆總冠軍馬昆斯今晚將第200次出賽。他在排位賽力壓新星昆達拿路,今季第9次排頭位。

更多體育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結束。首次搭檔雙打的彭帥╱西格蒙德在女雙決賽,以2﹕0戰勝瓜拉奇╱沃爾莫斯組合獲得冠軍。 彭帥賽後表示,這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