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憑歌寄意反捱罵

[2019.09.28] 發表
具惠善剛於本月初宣布暫時離開演藝界,昨日突然發表新歌,難怪惹來部分網民不滿。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鬧婚變,女方指丈夫有外遇,又強調自己不想分手,為了調整心情,暫時離開演藝界,重返大學讀書;安宰賢則表示,難忍妻子誇大及扭曲事實,決定提出離婚訴訟。

言猶在耳,具惠善突然出爾反爾,前日宣布即將發行新歌,昨日上午隨即透過網絡公開《是否只能死去》,它其實是具惠善早於2014年推出單曲,由她親自作曲填詞,新版本改以鋼琴伴奏,歌詞提到「希望變成絕望,回憶會變成罪」、「在無法忍受的離別,只屬於你的我卻不見了」等,正好反映目前心境。不過,具惠善公開新歌後,網民反應兩極。有人批評她不斷「消費」安宰賢,令人覺得煩厭;亦有人擔心她的抑鬱症復發,祝福她盡快走出婚變的傷痛。

更多影視
深田恭子新劇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跟《阿淺人生》瀨戶康史合演富士電視台劇集《雷朋的女兒》,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回升至9... 詳情
香港歌手有個使命 陳凱詠唱談廣東話
【明報專訊】陳凱詠(Jace)2016年畢業於浸會大學傳理系,短短數年已實現了歌手夢,成為今年環球唱片力捧新人之一,看似一帆風順,羨煞旁人,... 詳情
關於《想正常》 Jace談情說愛
【明報專訊】「《想正常》是我與JNY@Dusty Bottle第二次攜手創作的歌曲,是上一首《想突然》feat. Phat之後我們再度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