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駕往學校接子女放學
警拘司機 酒精含量超標2倍

[2019.09.28] 發表
警方拘捕醉酒司機。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1名涉嫌在旺市醉酒駕駛還到學校接子女放學的38歲男子。警方表示,於本月25日下午5時接報後,馬上派員前往旺市調查一宗醉酒駕駛案件。

警方稱,被告去到學校後,職員並未有讓他接走學童,主要是因為被告看起來就像醉酒。

被告遭到拒絕之後,便自行駕車離開,但警方其後在離他家不遠之處,把他拘捕。

警方把他帶回第2分局接受酒精測試,測試結果顯示,被告體內的酒精含量,是法定的2倍多。警方落案控告被告醉酒駕駛罪名。為保護學童的身分,警方並未有公布被告的身分。

約克區警方自今年以來,已提出1295宗與醉酒駕駛有關的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有人拍門自稱重鋪車道公司
【明報專訊】1名約克區烈治文山市民重鋪車道,卻碰上信譽不佳的公司,重鋪車道工程一塌糊塗! 市民哈頓(Dave Hatton,圖)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一間手機店遇劫,遭持槍歹徒搶走手機。 警方表示,前(26)日下午7時30分,2名歹徒去到Major Mack...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上訴法庭早前裁定省府有權削減多市市議會過半議席,多倫多市府正考慮向加拿大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安省上訴庭早前以3對2... 詳情
4 GO火車站設舊衣物回收箱
【明報專訊】萬錦市市府與都市聯通合作,在市內4個GO火車站裝設舊衣物回收箱。 都市聯通指出,4個設有舊衣物回收箱的火車站包括 Mou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