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轉戰CBA 有意代表國籃出賽

[2019.09.28] 發表
林書豪(右一)在北京首鋼隊迎新大會上收到傳統手工藝人制作的泥人。(新華社)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早前落實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後昨天首亮相見傳媒,當被問及未來會否代表中國男籃(國籃)參戰國際賽時,祖籍在台灣彰化的他透露,一直考慮代表國籃。

林書豪抵京備戰CBA新球季,並出席加盟北京首鋼後首個記者會,過往避談代表祖家中華台北隊出戰國際賽問題的他,被問及會否代表國籃參戰國際賽時指:「我一直在考慮,但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

此外,早前在美國隊的世界盃訓練營時受傷的湖人新星古斯馬,據報需休戰至少3周,下月球隊與籃網的NBA中國賽肯定缺陣,但料將隨隊作壁上觀。

更多體育
占士願意參加奧運會
洛杉磯湖人昨天出席媒體日,勒邦占士(上圖左)表示他願意參加明年的奧運會,但是他無法做出承諾。今年世界盃,多位NBA球星紛紛退出美國男籃,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