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偷車刺斃63歲車主案
拘16歲少年仍有一人在逃

[2019.10.05] 發表
圖為死者奧利弗。

【明報專訊】一名賓頓市居民在一宗偷車案中遭歹徒殺害,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涉案少年。

皮爾區警隊新任警察總長道華雅昨(4日)聯同署理督察普利(Michael Pulley),公布有關這宗兇殺案最新情況。道華雅形容此案的歹徒犯案時無人性,是一宗兇殘的案件。

署理督察普利稱,警方於本月3日拘捕涉案的16歲歹徒,他是多市居民,現今面對二級謀殺、企圖謀殺等罪名。涉案的歹徒有前科,但是普利拒絕透露他曾犯過的罪行。

這宗兇殺案發生在今年8月2日凌晨2時20分,當時受害63歲的受害人奧利弗(Glensbert Oliver,圖)和兒子目睹有人偷車,當時有多達5名歹徒正偷取兩父子的汽車,受害人與歹徒糾纏期間,遭人刺死,歹徒之後乘坐一部偷來的凌志四驅車逃離現場。

警方昨日宣布拘捕16歲兇徒外,另外一名17歲和2名18歲歹徒則被拘以藏有贓物等罪名,還有一名坐在賊車的疑犯在逃。

更多都會新聞
白夜行今展出90件藝術作品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多倫多藝術節白夜行(Nuit Blanche)今(5日)晚上再次展開﹐到次晨結束。這次藝術節作品的展出地點﹐仍將分佈在... 詳情
下周起鐵腕取締皇后街違例泊車
【明報專訊】多市聯同警隊由下周一(7日)起全面取締皇后街的違例泊車。 警方這次行動主要是保障行人、騎單車者的安全,同時讓緊急車輛可以更...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搶劫案調查組人員與多倫多警隊和皮爾區警隊的調查員合作,偵破了在大多倫多地區發生的11宗持槍搶劫案,並拘捕了一男一女疑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