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3:0勝盧森堡
C朗入波邁向700里程

[2019.10.12] 發表
C朗昨日射入個人職業生涯第699球。(美聯社)

葡萄牙昨日在歐國外B組主場3:0輕取盧森堡,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又有斬獲,個人職業生涯的入球數字接近700個的里程碑。

面對盧森堡,力爭出線的葡萄牙精銳盡出,前鋒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拍祖奧菲歷斯,中場由貝拿度施華分波,後防有悍將比比鎮守。比賽初段,盧森堡趁主隊球員未站穩陣腳多次發難,但未能製造威脅。主隊很快就控制比賽節奏,並不斷向客軍禁區施壓。

戰至16分鐘,右閘施美度直插底線起腳,令到客軍門前出現混亂,皮球剛好跌落貝拿度施華腳下,他輕鬆射入空門,替葡萄牙先開紀錄。24分鐘,C朗施展腳法後射近柱,但被客軍門將莫利斯救出,半場葡萄牙領先一球。

下半場65分鐘,盧森堡防守出錯,被C朗搶得皮球呈單刀勢,並趁門將出迎時笠射遠柱入網,令他職業生涯的入球數字累積至699個。

完場前葡萄牙再由後備上陣的干卡路古亞迪斯建功,奠定3:0勝局,於B組5戰3勝2和取11分,繼續排次席。烏克蘭同日主場兩球淨勝立陶宛,以6戰5勝1平積16分暫列榜首。

更多體育
拉莫斯勢破狂牛上陣紀錄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6連捷「一哥」西班牙隊,今日作客少8分的第4位挪威隊,勢有守將沙治奧拉莫斯,以168場刷新「狂牛」上陣紀錄。這隊長賽前揚... 詳情
神秘人3:2挫太陽 首奪WNBA冠軍
華盛頓神秘人周四在WNBA決賽第五戰以89:78擊敗康涅迪格太陽,以局數3:2勝出這場系列賽,首次贏得WNBA冠軍。圖為神秘人球員勝出後相擁... 詳情
颱風「海貝思」預料今日會在日本關東地區掠過,即使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日本站在本州中部上演,仍押後今日排位賽至明早舉行,與正賽同日上演。... 詳情
港足2球敗走伊拉克
港足昨日在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C組第3仗作客伊拉克隊,縱有門將葉鴻輝撲出一球12碼,但仍上、下半場各失一球負0:2,3戰1和2負僅1分,因... 詳情
唐茜靖奪世界賽全能亞軍
2019體操世界賽周四進行的女子個人全能決賽中,美國名將拜爾斯在跳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賽中均獲得最高分,以絕對優勢奪冠。首次參加世界賽的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