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外玩耍撞破玻璃門 大馬華生割破動脈死

[2019.10.13] 發表

馬來西亞昨(11)日發生一起不幸意外,15歲李姓華裔學生與同學在教室外玩鬧,進門不小心撞破玻璃門,失去重心摔倒,玻璃碎片割破頸動脈,不幸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意外發生在馬國八打靈再也市(Petaling Jaya)一間私立國際學校,中學三年級李姓學生昨天中午與3名同學在教室外追逐打鬧,沒想到他進教室一頭撞上玻璃門,失去重心倒在門上,李頸部大動脈被碎玻璃割斷,當場血流如柱,在送醫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根據當地媒體報道,經馬來西亞警方初步調查,排除此案涉及刑事成分,日後將以猝死案(SDR)繼續偵辦,遺體目前已送到醫院檢驗,以確認死因。

在意外發生後,李姓學生的親友質疑學校玻璃門的安全性,希望馬國教育部能夠關注校園設備的安全問題。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蘇格蘭政府「棉花棒禁令」已經「正式生效」,成為英國宣布2020年4月起全面「禁塑」後,率先「全面禁止塑膠棉花棒」生產與銷售的區域,由於過去2... 詳情
美國新奧爾良(New Orleans)市中心一間興建中的酒店於當地時間12日上午崩塌,造成1死18傷,並傳出有2人失蹤,由於現場建物結構仍不... 詳情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昨晨近7時發生嚴重槍擊案。案發於一處非法聚賭的無牌私人俱樂部,有人使用M9手槍和左輪手槍連環轟擊,導致4名32歲至49歲... 詳情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中壯年人的步行速度與其身心老化速度有關,其中步行愈慢的人,患病風險愈高。 長者的步速可顯示他們的肌肉強度、肺功能、平... 詳情
曼徹斯特媒體城租務需求旺
英國首相約翰遜上台後,脫歐進程未見明朗,離10月31日限期愈來愈近,意味硬脫歐風險不斷升溫。英國樓價也持續放緩,9月樓價增長更見6年新低,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