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小吃店爆炸9死10傷

[2019.10.14]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無錫市錫山區鵝湖鎮新楊路一間小吃店,昨日上午發生燃氣爆炸。爆炸威力猛烈,周邊店舖受到波及,大批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到下午救援工作結束。經搜救清理,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目前傷者情G穩定。

鵝湖鎮地處無錫東南角,毗鄰蘇州。發生事故的「秦緣籠包」約100米的距離內就是當地著名景點蕩口古鎮。據「無錫發布」微博消息,事發地屬於聯排商舖,上下共有三層。事發於上午11時許,附近居民表示,當時聽到「砰」的一聲巨響,隨即見到白色濃煙和玻璃碎從小吃店周邊擴散。多間店舖受到爆炸波及,牆身、玻璃、窗框以及空調外機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壞。店門口的幾輛汽車也被炸得扭曲變形。

無錫市上周四亦曾發生高架橋倒塌事故,多輛車被壓橋下,官方其後指出,事發時有嚴重超載貨車在橋上行駛,可能為坍塌直接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四川航展落幕 35萬人過足航空癮
【明報專訊】6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飛行表演隊藍天炫技,55種機型、94架飛行器靜態展示,50餘場各種論壇及產業對接活動成功舉辦;近日,為期5天的... 詳情
隕石墜吉林 科學迷爭相找尋
【明報專訊】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疑似隕石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上空墜落的消息在網絡熱傳。民眾拍到的畫面顯示,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 詳情
隕石成收藏新寵 炒作成分高
【明報專訊】傳言稱隕石碎片的價值比黃金還高,甚至傳聞還包括隕石具有極大的能量,對身體有很大的健康作用。但專家指出,隕石墜落在地球上主要還是以... 詳情
鄱陽湖水位降 千年遺[落星墩重現
【明報專訊】長江中下游近日受天氣影響嚴重乾旱,江西、湖北、湖南等地均被列為「特旱地區」。位於江西北部、長江南岸的鄱陽湖亦提前出現枯水期,惟水... 詳情
中國火電排放量顯著改善
【明報專訊】根據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的研究,從2014年至2017年間,中國的火力發電廠花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