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醫生車輛發現165嬰屍 家中已發現逾2200屍

[2019.10.14] 發表

美國79歲婦產科醫生克洛普佛(Ulrich Klopfer)曾在印第安納州3間診所為人墮胎,9月3日過世後親戚到他位於伊利諾州威爾郡的車庫打掃,過程中不小心被絆倒,起身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竟然跌在大批胎兒遺骸上面,警方獲報後一共搜出2246具,但如今又在克洛普佛名下車輛發現165具嬰兒遺體。

據《美聯社》報道,印第安納州總檢察長希爾(Curtis Hill)表示,克洛普佛於伊利諾州道爾頓(Dolton)一處地方停放了8輛車,警方在其中一輛賓士的後車廂找到了165具胎兒殘骸。

因此,目前嬰兒遺骸總數達到2411具,當局已證實這些都是克洛普佛2000年至2002年間在印第安納州執業時留下的。克洛普佛被認為是該州「生意最好」的墮胎醫生,其職業生涯做過了數以萬計的墮胎手術。

希爾正與伊利諾州總檢察長拉烏爾(Kwame Raoul)合作調查胎兒遺骨,此外檢方也搜出了數千名流產婦女病歷,但並未說明確切的病歷數量。

克洛普佛的醫療執照於2016年被印第安納州醫療許可委員會吊銷,因為他行醫過程中被發現多項缺失,例如流產手術期間或術後康復期沒有其他合格的醫護人員在場。(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環團機場示威 奧運選手爬上飛機抗議
英國環保團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自7日起號召民眾站上街頭,以「非暴力但會擾亂公共秩序」的示威行動,抗議環... 詳情
緬甸官方周日(13日)表示,若開邦的叛亂分子偽裝成一個運動隊,劫持農村一輛公車上的31人,這些人質大多數是下班的消防員和建築工人。 《... 詳情
OECD研改稅制 不利科網巨頭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 就國際社會應如何向跨國企業徵稅建議新規則,以加大對跨國企業的徵稅力度,令facebook (fb)、亞馬遜、... 詳情
NGO憂加劇貧富懸殊 發達國家收更多稅
英國非政府組織「稅法正義網絡」(Tax Justice Network,TJN)質疑,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籌劃的全球稅制改革,可能... 詳情
腦膜炎併發敗血症 11歲女童2腳截肢
英國11歲的女童帕特里奇(Brogan-Lei Partridge),7歲時因嘔吐以及雙腿出現大量「皮疹」,被診斷出感染「腦膜炎」,搶救後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