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衰仔樂園》諷刺中國政府

[2019.10.25] 發表

收費電視頻道HBO 近期令全球劇迷期待的新劇,正是由美國神級漫畫《Watchmen》改編的《守護者》(Watchmen),劇集是跟漫畫原著及十年前真人版電影《保衛奇俠》完全不一樣的原創故事,是《保衛奇俠》的延續篇,以虛構的現代為背景,講到警民齊齊蒙面,引發暴力升級。

這個虛擬的現代美國非常奇妙,由演員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擔任任期最長的總統,他在劇中飾演自己;整個國家沒有互聯網及手機,卻能監控人民通訊自由,認真勁過中國大陸。有美國傳媒笑指新版《守護者》會令觀眾愛上美國警察,製作人Damon Lindelof 揚言新劇會像《保衛奇俠》劇情令人意想不到,充滿挑釁及震驚,預計不是一部撐警批評暴徒那麼簡單表面的三流故事。觀乎Damon 是美劇《迷》及電影《星空奇遇記》系列監製,扭橋正是他的專長,亦是信心保證,新版首季九集的故事充滿神秘感,令《保衛奇俠》迷非常期待。

《守護者》第一季

HBO GO 10月21日首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綠豆傳》有雙女主?
由金所泫、張東尹等人主演的《綠豆傳》近日播出,劇集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身為男主角的張東尹竟要跟金所泫爭艷鬥麗! 這齣劇最大的亮點,莫過... 詳情
中港熱播:彌補十一年前遺憾阿嬌「鬥戲」
期待已久,中國內地的真人騷節目《演員請就位》終於在本月十一日開播,顧名思義,演員正面PK 大鬥演技,由已出道的五十位中港台演員,重演多場經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