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警隊明年預算3.48億
增長4.17% 將添34警務人員

[2019.10.26] 發表
約克區警察總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政委員本周會通過2020年財政預算案,營運預算為3.48億元,增長4.17%,將有助增聘34名警務人員。

警委會表示,增加的預算將會用作招聘更多的軍裝警員、文職人員和電話通訊中心內合共34名公僕。

新聘職員有助改善警隊前線服務,亦可解決電話通信中心內職員面對的工作壓力。

約克區警隊服務每百萬名市民的警務開支仍是處於最低水平。

至於在資本預算方面,明年的預算為4240萬元,最多可以推高至5740萬元。

資本預算將會花費2660元興建新的分局,服務奧羅拉、新市和東威伯格里的居民,620萬元用作購買警車,580萬元改善通訊設備和330萬元用作購買特別裝備等。

更多都會新聞
南安省今晚強風暴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25)日向多倫多發出暴雨警報! 受到一股低氣壓影響,南安省今日晚上,至周日清晨將會有顯著的降雨量,最...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正考慮把校區附近的限制車速,進一步調低至最高每小時30公里。市府職員將會盡快提交相關報告,再交市議會討論。密西沙加市議... 詳情
身高逾6呎黑髮色狼地鐵車廂內性侵女乘客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1名地鐵車廂內性侵犯女乘客的色狼消息。 警方昨(25)日表示,9月19日下午5時15分,1名男子在央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