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溫泉視察 再批金剛山景區

[2019.10.26] 發表

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繼8月31日後,不足兩個月內第二度視察平安南道陽德郡的溫泉觀光區,並再次批判原交由韓企開發的金剛山觀光區,指朝鮮建的陽德郡觀光區使人「神志清醒、心情舒暢」,但金剛山那邊「馬虎建設、貪圖利潤」。朝中社昨(25日)報道,金正恩(相中白衣者)在官員陪同下,視察當地室內和露天溫泉、滑雪場等。他希望把當地開闢成結合療養和體育文化的多功能旅遊度假區。(法新社/MBC)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