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擴展功能模組 未來不止三合一

[2019.11.25] 發表

【明報專訊】陳學棟畢業於廈門大學,取得機械工程學位。大學二年級時曾協助廈門大學研製一部水下機械人,用於試驗水下通訊技術。畢業後加入國有企業,在西安工作5年,參與國產飛機引擎的研製工作。陳學棟透露,公司的三合一設備未來還有改進空間,主要是向進一步模組化、平台化以及消費產品化發展。

例如開發「直線模組」,令產品水平和垂直打印範圍增大,可以3D打印、激光雕刻、數控加工更大件的物體。此外,開發直徑更小的噴嘴,可打印更精細的物件。而數控加工功能頭的刀具亦會有更多選擇。

至於平台化,Snapmaker未來有可能加入其他「功能執行頭」,任何「數字製作工具」(Digital Fabrication Tool)都是可能發展的方向。而消費化,則是要更易用、更普及,令更多人懂得使用。

今年初,該公司已完成了2000萬元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現時,該公司在深圳的辦公室兼工場大約有1萬平方呎,聘用約50名員工,六成從事研發,組裝產品的則有10人。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真明星出沒注意 王詩撐黃絲?德嫻去拉票
【明報專訊】今屆區議會選舉投票率同投票人數創歷屆新高,噚日有唔少藝人都落區為候選人拉票。其中王喜噚日朝早到所屬鵀韝憟虷菪揤D選區投完票後就換... 詳情
【Emily】「中央台記者」票站外影市民
【明報專訊】噚日多個票站外都有人拍攝市民排隊投票,惹起監視投票疑雲。Emily鬗丹靚狦雪|西環選區投票站外,發現一個身上反光衣印有「記者」二... 詳情
【明報專訊】噚日區議會選舉大日子唔止本地人關心,連外國人都遠道而來「觀摩」。其中,競逐連任鴾椌爧硐A區議員何君堯落區拉票時,就撞到來港觀察選... 詳情
【Emily】派米派福袋 非牟利機構惹賄選疑雲
【明報專訊】市民對選舉中鵅u掌心雷」、派福袋同義載投票好敏感,擔心係咪有人賄選。噚日就有至少兩宗派福袋誤會,中午有美孚街坊見到有機構鰬孚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