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鎖定首名

[2019.11.27] 發表
迪巴拿射入全場唯一球,助祖雲達斯鎖定小組首名。(美聯社)

周二歐聯D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憑迪巴拿罰球建功,主場以1﹕0小勝西甲馬德里體育會,鎖定首名席位。

祖雲達斯今季歐聯未嘗敗績,是役正選復用基斯甸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希古恩則列後備。主隊攻勢不多,C朗表現平平,半場補時,迪巴拿(Paulo Dybala)處理罰球直射入網,領先1﹕0。

下半場,雙方未有增添紀錄,祖記曾有一記射門中柱,而馬體會有心無力,15次射門也未能追回1球。祖記最終小勝1球,賽後5戰得13分,篤定首名晉級,馬體會只得7分。

同組另一場比賽,德甲黑馬利華古遜作客以2﹕0淨勝莫斯科火車頭,賽後得6分,保持出線希望,落後馬體會僅1分。馬體會最後一仗主場對只得3分的火車頭,贏波即可晉級。

更多體育
啞火巴塞迎蜂兵現暗湧
歐聯「死亡F組」今天上演榜首巴塞隆拿迎戰次席多蒙特。主隊今季歐聯罕有地火力不足,4輪賽事過去只入4球,新兵基沙文更未開齋,後防也因碧基停賽及... 詳情
美斯傳兩年後離巴塞 邀尼馬回巢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逼和皇家馬德里,得歐聯A組首名。有法國傳媒賽前爆巴塞隆拿隊長美斯以WhatsApp邀約尼馬(下圖右),務求自己兩年... 詳情
UEFA最佳陣容候選名單出爐
歐洲足協公布由球迷挑選的2019年最佳陣容的50名入圍球員,總共有14間球會及21個國家的球員入圍。 一眾大熱球員齊齊入選,其中祖雲達... 詳情
快艇力壓獨行俠6連勝
同為5連勝的洛杉磯快艇與達拉斯獨行俠,兩隊間的雙星對決成為昨晚焦點,不過不論在經驗與成熟度上都高出一疇的快艇雙星李安納(Kawhi Le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