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數據失竊案範圍續擴
信用卡持有者或未能倖免

[2019.12.11] 發表

【明報專訊】德信集團(Desjardins Group)僱員涉盜竊會員個人數據事件,受影響客戶人數仍在繼續增加。

德信周二稱,涉事僱員除了盜竊420萬會員的個人數據,還可以獲取180名信用卡持有者的信息。

不過公司主管說,信用卡持有者的個人信息,未被傳送給第三方。德信行政總裁科米爾(Guy Cormier)說:「我希望澄清,並沒有確鑿證據顯示該數據被竊。這是德信希望警告人們的預防措施。」

德信稱,現在旗下所有信用卡、保險和財富管理的客戶,全部將收到德信會員已獲提供的保護計劃。

總計有大約800萬人可以獲取保護計劃,比如獲得Equifax的信用監督服務。

德信今年早些時候已撥備7,000萬元,用於彌補與泄露個人數據有關的支出,現在它再增加1,000到1,500萬。

魁省省警在調查事件,魁省信息獲取委員會專員和加拿大隱私專員,也在對德信展開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
賓頓民宅謀殺自殺案 女死者27歲曾報失蹤
【明報專訊】有關前天(9日)在皮爾區賓頓市一處民宅發生雙重命案,警方昨日證實屋中土庫的一名女死者,是謀殺後自殺案中的受害人。死者是多倫多居民...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市民今(11日)會面對更為寒冷天氣,一改本周初段的較為和暖零度之上天氣。 加拿大環境部昨日表示:「受強冷空氣侵入安大... 詳情
多市建可負擔房屋大廈 團體抨樓層少難滿足需求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HousingNewTO的可負擔房屋建設倡議組織批評多倫多市府正失去建設更多可負擔房屋的機會。 HousingNe... 詳情
地鐵站施工現殘破 乘客批評有礙觀瞻
【明報專訊】如果你乘坐多倫多地鐵﹐會發現許多地鐵站台殘破不堪﹐有的站台屋頂隔板被掀開﹐各種管道、線路暴露在外﹐有的站台牆壁貼磚被剝落﹐露出骯... 詳情
被噴不明氣體 7學生送院
【明報專訊】皮爾區公校教育局轄下位於賓頓市的中學Castlebrooke Secondary School昨(10日)中午發生有多達7名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