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明大選 保守黨優勢收窄

[2019.12.1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明天大選,首相約翰遜和在野工黨黨魁郝爾彬繼續拉票。民調顯示,保守黨領先優勢大幅收窄,在國會下議院取得的議席優勢比早前估計的減少。這場決定英國脫歐走向的大選周四舉行。日前被指無視公營醫療問題和缺乏同理心的約翰遜,在斯塔福德郡出席競選活動,希望選舉重新聚焦脫歐,指只有保守黨勝出大選,才能確保英國可以實現脫歐,呼籲選民投票支持。

至於在野工黨黨魁郝爾彬就到一間小學出席活動,指不會因為阻止保守黨取得國會過半數議席,而鼓勵勝算較低選區的選民支持其他黨派。根據YouGov最新民調,保守黨將會贏得國會下議院650個議席中的339席,工黨就會取得231席,預料保守黨依然能以28席優勢控制國會,但這個優勢遠少於上月估計的68席。其他民調亦顯示保守黨議席優勢收窄。

更多國際要聞
岡比亞促海牙阻屠殺素姬聞指控木無表情
海牙聯合國國際法院(ICJ)周二(10日)起就緬甸政府軍涉種族屠殺羅興亞人等指控展開聆訊。預備抗辯的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昨抵達法院出席聆訊。... 詳情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一首次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會談,議定今年底前交換俘虜和全面停火,並且同意局部撤軍,但未就烏東地位達成共識。 法德牽線 ... 詳情
特朗普阻撓任命 今只剩一名法官
世界貿易組織(WTO)的常設上訴機構(Appellate Body)「壽終正寢」,威脅紟TO存亡。WTO上訴機構的法官任命,多年前已被美國... 詳情
【明報專訊】智利空軍一架載有38人的C-130「大力士」型軍用運輸機周一在飛往南極期間墜牷A機上人凶多吉少。該機當日下午4時55分從南部城市... 詳情
雙胞胎兄弟捐贈 華醫操刀全球第三例睪丸移植
【明報專訊】一個國際外科醫療團隊,3日時到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為一名先天無睪丸的36歲男子動手術,移植其同卵雙胞胎兄弟捐贈的睪丸,幫助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