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5﹕2大勝火焰

[2019.12.30] 發表
梅耶斯(左)昨仗連中兩元後與隊友慶祝。(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卡加利,憑皮雅遜及後防球員梅耶斯各梅開二度,以5﹕2大破火焰,錄得5連勝。

開賽僅3分半鐘,梅耶斯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加人領先1﹕0。3分鐘後,梅耶斯再下一城,個人梅開二度,助加人以2﹕0領先。

加人得勢不饒人,戰至10分52秒,再次把握眾凌寡機會,由韋達倫射入,把比分拉開至3﹕0。這亦是韋達倫今季第12個入球。

落後3球的火焰,在第2節結束前1分半鐘,由安達臣破門,追至1﹕3。最後一節,彼亞遜妙射破網,加人以4﹕1遙遙領先。雖然火焰在完場前1分鐘再追一球,但彼亞遜在還餘下25秒時再錦上添花,把比分鎖定5﹕2。加人現以46分在太平洋組排第2位。

更多體育
養傷多時的國際米蘭翼鋒阿歷斯山齊士昨日終於復操。 31歲的阿歷斯山齊士今季從曼聯外借至國際米蘭,開季表現漸入佳境時,於10月13日左邊... 詳情
C朗6奪全球最佳球員
一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獎昨天在杜拜舉行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連續4年,亦是第6次獲得最佳球員獎。「我必須感謝家人,我的女友及孩子都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