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殺馬重奪意甲榜首

[2020.01.13] 發表
C朗(右二)射入十二碼後與隊友比真歷(右一)等慶祝。(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作客憑荈}賽十分鐘連入兩球,以2:1打敗羅馬,把握國際米蘭早一天失分的機會,得以反壓國米重登榜首,成為冬季冠軍。

國際米蘭周六主場同阿特蘭大打成1:1平,故賽前落後國米1分的祖雲達斯,只要擊敗羅馬全取三分,就可成為本季意甲半程冠軍,而祖雲達斯於開賽兩分鐘就因為基斯坦奴朗拿度遭到侵犯而獲得一個罰球,戴巴拿迅速開出罰球,後衛迪米路助攻球不茼a射入先開紀錄。

6分鐘後,戴巴拿在禁區內被跌倒博得十二碼,C朗主射中鵠,祖雲達斯開賽十分鐘便領先兩球,形勢大好。而C朗本季意甲入球亦增至14個,跟國米的盧卡古並列射手榜第二位。

然而祖雲餘下時間未能擴大比數,反觀羅馬積極反撲,多番製造門前險象。戰至68分鐘,羅馬一次攻勢令祖雲門前大亂,更逼得辛祖手球。柏洛迪十二碼操刀得手破蛋。

後備入替戴巴拿的希古恩其後接應C朗的傳交破門,但因越位被判無效。最終祖雲力保2:1的戰果,賽後19戰得48分重登榜首位置,領先國際米蘭2分。第三位是42分的拉素。

更多體育
曼城大炒維拉6:1升次席
曼城昨日作客以6:1作客大勝阿士東維拉,其中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圖左,球會官網)連中三元,成為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的外援。 這場英超賽事戰況... 詳情
佐高域勝拿度 塞爾維亞奪首屆ATP盃
塞爾維亞隊憑藉佐高域的出色發揮,昨在首屆ATP盃網球賽決賽以2:1戰勝拿度領銜的西班牙捧盃(圖,美聯社)。 決賽在悉尼奧林匹克公園的羅... 詳情
猛龍1分不敵馬刺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迎戰聖安東尼馬刺,雖然三節過後領先13分,但晚節不保,最後以104:105僅負。 主隊猛龍昨日頭三節得分均勝過對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