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詞試車 男子搶名車被拘控

[2020.01.22]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拘捕了一名涉嫌以看車、試車的名義﹐偷搶名車的疑犯。警方現在公開了這個28歲疑犯的姓名、相片﹐希望如果曾有類似經歷的車行和警方聯繫。

警方稱﹐去年6月25日萬錦市堅尼地路夾Unionville Gate附近一間車行報告﹐他們被盜一部Range Rover。該車行員工在陪同疑犯看車時﹐疑犯乘機開車逃走。

相同案件於9月3日再次發生,疑犯來到旺市一家位於Rivermede路夾7號公路的車行。他要求試開一部Mercedes跑車。當疑犯打算開車逃走時﹐曾遭車行員工阻攔﹐結果這位員工受傷。

警方發現﹐疑犯還涉嫌在卡爾頓、奧克維爾及多倫多做案。1月17日﹐警方拘捕了這名疑犯﹐並對他落案起訴。

疑犯Philip O'Neil Wessam(圖)﹐賓頓居民。他被控的罪名包括﹕6項偷車罪名﹔6項持有超過5,000元贓物罪名﹐違反緩刑條件等。

本周五(24日)﹐該疑犯將在新市法院過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