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慶餘年》

[2020.01.24] 發表

去年十二月,不少中國內地古裝劇相繼播出,包括《鶴唳華亭》、《慶餘年》和《大明風華》等,競爭相當激烈,微博評選出一九年「電視劇十大之最」,當中以陳道明及吳剛兩大影帝助陣,加上人氣小生肖戰參與的《慶餘年》穩居榜首。《慶餘年》改編自人氣網絡作家貓膩的同名小說,屬古裝權謀劇,主角張若昀因一次意外,帶?現代人思想,重生穿越古代,成為了慶國尚書私生子范閑。范閑一直在澹州過?平靜生活,監察院高手暗中教他用毒和武功,破解了一場投毒事件後,范閑為破解真相前往京都,一場皇族權力鬥爭,隨?范閑的赴京掀開序幕。

其他演員陣容除了兩大影帝陳道明和吳剛外,肖戰絕對是劇中流量擔當,雖然戲分不是很多,但人氣卻遠超男主角,未開播觀眾就已經期待。

《慶餘年》第一季

共46集於 myTV SUPER上架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