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康樂部門 暑期工招聘接受報名

[2020.01.26] 發表
市長莊德利在Birchmount社區中心宣布暑期招聘計劃。(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25日)來到士嘉堡﹐宣布市府聘請康樂服務部門員工的報名啟動。報名從昨天開始﹐到2月16日結束。

這些新增的暑期工作包括夏令營、水上活動等。

莊德利表示﹐市府所屬的公園、樹林和康樂部門﹐每年需要聘請9﹐000名為市府康樂活動服務的員工﹐其中20%是新增的。

這些工作比較集中於夏天﹐因此聘請工作就在12月到2月中進行。

根據多市議會批准的新的發展計劃﹐今年將在康樂計劃中新添1﹒5萬個名額﹐因此需要聘請更多人手。

他說﹐夏天康樂活動提供的工作職位﹐對於年輕人來說很好。「通過參加工作﹐他們在幫助市府為居民提供這些重要工作的同時﹐也獲得了就業經歷﹐建立了社區聯繫。」

「我對於可以向城市各個鄰里社區提供這樣有用的工作機會﹐感到十分驕傲。這可以幫助年輕人們未來走上成功的道路。」

打算申請的人可以在網上報名。同時﹐市府準備在一批社區舉行招聘會。招聘會上會提供怎麼寫個人履歷﹐和如何準備面試。申請人也可以了解整個申請過程中﹐可能遇到些什麼情況﹐等等。

招聘會將在多倫多5個地方舉行。其中北約克市政中心﹐是1月28日(星期二)﹐下午5時到8時。士嘉堡市政中心則是2月6日(星期四)﹐也是下午5時到晚上8時。另外還有怡陶碧谷市政中心﹐麗晶公園社區中心﹐等。

如果希望了解更多情況﹐可以上網﹕https://jobs.toronto.ca/recreation/。

更多加國新聞
前司法部長馬逵宣布角逐聯邦保守黨魁職
【明報專訊】曾任前聯邦保守黨政府司法部長、國防部長的馬逵(Peter Mackay)昨(25)日在家鄉斯高沙省正式宣布,會加入角逐保守黨黨魁... 詳情
土庫凌晨起火 1男1女燒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艾靈頓路夾韋斯頓路1座低幢房昨(25)日凌晨發生火警導致4人受傷,其中1名30多歲女子傷況危重。 消防昨(25)... 詳情
莊德利向華裔市民拜年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一﹐士嘉堡市議員封賴桂霞在活力商場舉行新年慶祝活動。市長莊德利出席﹐向華裔市民祝賀春節。莊德利在現場做簡短致詞﹐感謝多... 詳情
新春同樂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一﹐位於士嘉堡區的多倫多大中華文化中心舉行新春文化活動﹐包括少林功夫、中華傳統歌舞表演和寫春聯、裁剪紙、發利是等民間慶...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24)日深夜發生偷車案,1名車主在便利店前停車後,汽車未有熄火便走入店內,歹徒趁機偷走汽車,車廂內的寵物狗亦一併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