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2:1挫侯城晉級

[2020.01.26] 發表

車路士作客以2﹕1擊敗英冠侯城順利晉級。領隊林柏特最近批評車仔埋門不夠銳利,但昨仗於6分鐘就開紀錄,右閘艾斯派古達傳中,蒙特攻門被擋出,巴舒亞伊補射省中人入網,半場領先1﹕0。

車路士一直控制戰局,於下半場64分鐘擴大優勢;巴克里開出罰球,湯姆利(圖中)在門前亂局中射入。侯城其後一口氣換入兩名球員,更在78分鐘憑中場哥錫基射罰球省中哥華傑治入網,追回1球,但最終仍以1﹕2不敵車路士出局。

更多體育
占士得分超高比名列第3 湖人仍負76人
勒邦占士(圖)昨天雖然在NBA常規賽超越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成為NBA史上累積得分最高第3位,但湖人仍然作客不敵費城76人。 湖人... 詳情
阿特蘭大昨天憑伊利錫演帽子戲法,作客以7﹕0狂勝拖連奴。伊利錫在53分鐘把握門將拖連奴沙列古步離球門,於是從中圈附近位置大腳快開罰球,把皮球... 詳情
[ 一哥」拿度昨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以直落3盤輕取同胞卡蘭奴貝斯達,昂首晉身第4圈,至於女單繼續爆冷,2號種子柏莉絲高娃輸波出局。拿度在這場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