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集團撤回派駐職員及眷屬

[2020.01.26] 發表

旗下汽車品牌包括寶獅(Peugeot)和雪鐵龍(Citroen)等的法國寶獅雪鐵龍集團(PSA)發表聲明說,將自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中國武漢地區,撤回派駐當地職員及眷屬。

PSA表示,38人將會撤離,且會在與中國當局及法國總領事館充分合作下執行撤離方案。PSA指,撤離人員將會留在湖南省會長沙隔離檢疫,其後才會返回他們的母國。(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東非爆蝗禍  恐導致糧食危機
【明報專訊】東非爆發70年來最嚴重的蝗災。聯合國農糧組織期待,先進國家能及早提供幫助。 美聯社報道,數億隻飛蟲湧入了東非國家索馬里與埃... 詳情
內塔尼亞胡與藍白黨領袖將就「世紀協議」訪美
【明報專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與藍白黨領袖甘茨稍後將訪問美國,就美方即將公布的解決以巴問題方案,分別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談。 美方... 詳情
以色列國防軍25日深夜發表聲明說,以軍當晚出動戰機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於加沙地帶南部的多個軍事目標。 聲明說,當天... 詳情
土耳其地震增至最少29死
土耳其24日發生規模6.8、深度僅6.7公里的強震,死亡人數增至最少29人,超過1400人受傷,據悉仍有21人受困待援,總統埃爾多安到災區視... 詳情
聯合國司法機關國際法院23日裁決,下令緬甸政府保護羅興亞人,避免遭受帶來種族滅絕的暴力。但羅興亞人村莊25日再次遭緬甸軍方砲擊,造成2名婦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