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繼子哭鬧瘋狂毆打 涉家暴被捕

[2020.01.31]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嘉義縣一名邱姓女子日前向友人求助,指自己與前夫所生的3歲兒子被現任的郭姓丈夫毆打,友人隨即將對話內容在網上發布。警方周三(29日)上門查訪,竟發現邱女及男童被囚禁,郭男最終坦承曾動手打人。警方訊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及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郭男移送法辦,周四(30日)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邱女與友人私訊時,提及丈夫動手打自己及兒子,並附上兒子疑似被施暴、臉頰明顯紅腫的照片。友人周一(27日)將對話內容發布至各大社交平台,引起網民熱議。警方得悉事件後,一連兩日上門查訪,終在郭男家中發現3人,惟郭謊稱妻子和男童不在家,並將兩人藏在住家2樓。

警方表示,郭男知道警方在查訪了解後,便控制邱女行動,並取走手機威脅她不可與外界聯絡。郭被捕後坦承因小孩哭鬧才會動手,包括捏臉頰及打大腿。男童已到醫院驗傷,其臉頰有輕微紅腫,手腳有瘀青。社工評估後認為毋須安置,邱女目前與兒子搬回桃園居住,警員依規定申請暫時保護令。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盧姓、郭姓兩名男子30日凌晨酒後口角不歡而散,盧的未成年兒子認為郭講話漏氣他父親,涉嫌回家拿改造掌心雷手槍射傷郭。 盧姓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