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元買10多個可重用口罩 何雁詩:肉痛好過喉嚨痛

[2020.02.02] 發表
何雁詩上載花萬元買來的可重用口罩。(網上圖片)
何雁詩表示買到的可重用口罩未必阻擋到新型冠狀病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城搶購口罩,一罩難求,部分售價更被抬高。何雁詩前晚在社交網透露花1萬元買了10多個可重用口罩。何雁詩日前與未婚夫鄭俊弘及父母到泰國度歲,她在行程尾聲時買不到口罩,於是在機場花萬元買可重用口罩。她說:「just spent almost $10k on masks!為鬻き甇茩茪H都可以買到,我只係幫鬫頂搨n的親戚朋友買魖C人一個,加埋一包filter,總共買10幾個可重用/換filter的口罩,都要1萬啦,desperate times desperate measures,肉痛總好過喉嚨痛。」她之後再補充買的口罩未必阻擋到新型冠狀病毒,她主要買的原因是無口罩用,抱荂u好過無」心態,亦希望提供資訊給跟她一樣狀G的朋友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盼鼠年演到舞台劇 佘詩曼滿屋年花求人緣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自前年演出內地劇集《延禧攻略》後人氣爆升,工作忙個不停。鼠年新春難得放假,她除歎番夠本外,還買花佈置家居,看到滿屋... 詳情
《天天開運王》添集數 薛家燕望鼠年抱孫
【明報專訊】薛家燕形象開心有福氣,農曆新年見到她特別開心,因此連續3年主持無芋m開運王》系列賀年節目,今年跟黎諾懿及黃祥興合作主持《天天開運... 詳情
相隔16年再見面 鍾嘉欣讚劉愷威無變過
【明報專訊】鍾嘉欣早前聯同劉愷威、黎耀祥到拉斯維加斯登台,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寫道:「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劉愷威和黎耀祥,我珍惜珍惜!謝謝L... 詳情
全家北海道滑雪度歲 李嘉欣曬性感露背照
【明報專訊】李嘉欣農曆新年與老公許晉亨及兒子許建彤(Jayden)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度歲,李嘉欣在社交網曬穿上滑雪裝的一家三口靚相,8歲Jay... 詳情
熊黛林曬一家四口全家福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結婚3年多,育有一對1歲多的孖女Kaylor和Lyvia。熊黛林做媽媽後,大部分時間是照顧家庭,享受與女兒的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