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連續9場超30分 快艇贈木狼11連敗

[2020.02.02] 發表

洛杉磯快艇昨天在主場憑李安納(圖左)連續9場得分超過30分下,以118﹕106送明尼蘇達木狼11連敗。

快艇一直在比賽中佔上風領先對手,木狼憑高榮頓攻入兩記罰球後,在第3節一度追至73﹕77,但快艇憑後備球員出眾的表現,當中包括路易士威廉斯關鍵時刻射入6分,第3節尾段再度拉開比分,以98﹕86完成第3節,最後更以118﹕106勝出。

快艇昨仗有主將李安納攻入31分,為全隊最高,亦是他個人連續第9場得分超過30分以上,另外保羅佐治和路易士威廉斯亦分別射入21分和17分。快艇後備兵亦成為贏波功臣之一,合共射入46分,比木狼33分為多。

木狼方面以主將唐斯表現最好,個人攻入32分及搶得12個籃板的「雙雙」。

更多體育
港超球隊佳聯元朗昨復操,並宣布郭嘉諾回巢任主教練至5月底。港超復賽仍屬未知數,郭嘉諾稱會準備隨時比賽,但重申自己非魔術師,難在4個月內推倒重... 詳情
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摘女雙混雙冠軍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第一站德國公開賽昨日進入第3個比賽日,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分獲混雙和女雙冠軍。 許昕╱劉詩雯在...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意大利日前宣布暫停所有來往中港澳台的航班,正為東京奧運備戰的港隊亦要設法應對。其中劍擊隊周五出戰大獎賽意大利站,昨... 詳情
車禍兩周後復操 桃田賢斗爭衛冕報支持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上月捲入致命車禍,休養兩周後宣布明天復操,準備在下月全英賽爭衛冕。這名日本隊球星透過母會表示,要以表現回報球迷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