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煞車續追前四 為下季歐聯爭崩頭

[2020.02.19] 發表
曼聯的馬古尼(前右)腳撐對手未領紅,其後更建功,車路士的尼高路簡迪(前左)初段亦傷出,成為勝負關鍵。(路透社)

安東尼馬迪爾及哈利馬古尼周一頭槌建功,助曼聯於英超作客以2:0挫車路士。車路士以41分排第4,但只多熱刺、錫菲聯及曼聯1、2和3分,在次席曼城被禁參戰未來兩季歐戰下,爭取前4及5排名甚激烈。

馬古尼撐巴舒亞伊要害未被逐

「藍戰士」主場不敵曼聯痛失3分,緊接需硬碰熱刺、愛華頓、曼城、錫菲聯及利物浦,爭入下季歐聯荊棘滿途。

回說周一的比賽,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開賽10分鐘因傷退下火線,其後巴舒亞伊與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爭球相撞,馬古尼疑蓄意起右腳撐中對方要害,但球證經視像裁判(VAR)後沒有判罰。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稱:「馬古尼應被逐,這判決改變整場比賽。」

馬古尼則稱當時恐防巴舒亞伊失控壓在他身上,才有此反應,事後已道歉。

曼聯再藉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在完半場前入球,加上馬古尼獲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助攻,頂入效力曼聯以來首個英超入球,最終以2:0勝出,連同聯賽盃在內今季三鬥車路士全勝。

曼聯新兵恩哈路於補時階段,亦後備地標上陣。而曼城與韋斯咸一仗早前因冬季風暴,賽事延至今日上演,是前者被頒下未來兩季歐戰禁令後首仗。

更多體育
魯域斯基獲終身成就獎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世界體育頒獎禮周一在德國柏林舉行,前NBA球星魯域斯基榮獲終身成就獎。 魯域斯基去年夏天退役,2011年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