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撞塌燈柱車擱路軌 司機棄車而逃警尋下落

[2020.02.21] 發表
昨晨一部白色寶馬房車撞向路邊一條電燈柱後﹐再衝上士嘉堡Rouge Hill GO站的火車軌上﹐司機卻棄車而去。

【明報專訊】一部白色寶馬房車(BMW)昨晨(20日)撞向路邊一條電燈柱後﹐再衝上士嘉堡Rouge Hill GO站的火車軌上﹐司機其後棄車而去,多倫多警方現追尋涉事的汽車司機。

警方相信﹐昨晨3時﹐該部寶馬房車正以高速行駛﹐但在轉入羅倫斯東路(Lawrence Avenue East)一個急彎時﹐汽車失控﹐房車先穿過一個圍欄﹐再撞上一條燈柱。由於衝力太大﹐令燈柱的頂部塌下﹐跌在火車軌上﹐至於肇事房車亦擱在軌道上。

負責將房車拖離現場的拖車司機Jeff表示﹐汽車完全撞毀﹐就連引擎也差不多掉出來﹐其他零件亦鬆脫﹐輪胎脫落﹐全都散落在西行線的火車軌上。

拖車公司必須出動挖掘機將房車升起而不會進一步損害路軌。意外後﹐司機卻逃去無蹤。初步所知﹐該汽車並非失車。登記的車主居於杜蘭區。

到了昨晨5時半﹐都市聯通(Metrolinx)表示﹐路軌已被清理﹐火車可如常運作。

更多都會新聞
警尋失蹤華裔女子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協助尋找一名失蹤的華裔女子。失蹤華女姓名為Zhi Yu Guan﹐32歲。她最後於本月18日上午10時現身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