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日熱播:《不知道就好的事》

[2020.02.21] 發表

去年吉高由里子主演的職場劇《我要準時下班》,引起不少打工仔心聲,成為收視女王,不到一年她再次擔正黃金檔劇集《不知道就好的事》,今次一改戲路飾演八卦周刊記者,以揭發醜聞,全力發掘爆出社會真相的記者,但竟發現自己就是驚天獨家新聞的主角,到底會如何面對?劇集環繞雜誌社和狗仔隊的工作,吉高由里子是銷量高企《週刊EAST》的女記者,以揭發政治家舞弊及藝人醜聞為主打,曾多次作出獨家報道。然而有天一手養大她的單親媽媽急病去世,遺言中告訴她一個驚人的事實,她的生父竟然是無人不識的荷李活巨星。雖然覺得難以置信,在接二連三的查證下,又發現另一個關於自己身世的秘密,一位喜愛發掘爆出真相的記者,發現自己就是驚天獨家新聞的主角時,原來也有束手無策的時候。

《不知道就好的事》日本電視台NTV

逢周三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