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群「金鼠祥瑞賀新春」 政商社界200嘉賓撐場
下月舉辦免費家居安全知識講座

[2020.02.24] 發表
新春瑞神「福、祿、壽」(後排中)與董事及嘉賓合照,祝各人鼠年健康,後排左6為會長何燦成,前排左4是行政總監李張少卿。(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送豬迎鼠,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日前(22日)於華麗宮大酒樓舉行「金鼠祥瑞賀新春」晚宴,更有瑞仙「福、祿、壽」派利市,來自包括國會議員葉嘉麗、陳聖源、省議員白必勤、會員、董事政商社界近200人出席,場面熱鬧,讓近期社區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潮瀰漫一片低潮,難得見到的大型社區活動。

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會長何燦成表示,市民重視健康十分重要,但僅慎之餘適當參與社區活動可讓人提升信心和活力,因此協群舉行新春晚宴,與會員、支持協群的機構及好友一起賀金鼠年,讓社區增添更多正能量。

為讓出席嘉賓在新春伊始有個快樂晚上,大會安排了眾多特色節目,包括瑞仙「福、祿、壽」派利市、新春發財遊戲、賀年歌串燒對唱、慈善歌唱表演、現金及禮物幸運大抽獎、排舞表演等。

出席嘉賓又與由會長何燦成、董事李榮宗及盧志斌3人扮演的新春瑞神「福、祿、壽」拍照,新春行善又可助協群張服務經費。

會宴上,大會又向多名在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擔任活動小組之導師,致送感謝狀,表揚他們過去長時間為協群中心服務。晚宴上不少表演節目,都是來自協群中心屬下興趣小組會員擔任表演。

協群社區服務中心行政總監李張少卿說,春天將至,是家居維修的時候。為讓市民更進一步認識家居維修知識,該會將於下月11日(周三)下午6時半至8時,於第一廣場328室協群士嘉堡中心辦事處舉辦免費「家居維修講座之家居安全」(Home Maintenance Series III Workshop on Home Safety),由專業人士主講,從多方面探討隱藏在家中的各種風險,當中包括:屋宇結構上的風險、電的風險、化學物品風險、渠的風險、風槽的風險及醫療危機等,如何預防和避免這些潛在風險發生,以及個案分享及解答出席者提出的疑難。

講座以廣東話進行,如有需要可國語翻譯,歡迎市民參加,報名或查詢,可致電何姑娘 Shan416-490-6491,電郵: damita@seascentre.org。講座舉辦地點:第一廣場 328 室協群士嘉堡中心辦事處,328-4168 Finch Ave East (Kennedy/Finch),免費停車場,亦可乘搭公車到達。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