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入4球 傑志炒飛馬闖菁英盃決賽

[2020.02.24] 發表
傑志翼鋒蘇沙(藍衫)續勇態,梅開二度助球隊大勝首名出線。(余瑋攝)

傑志昨日於菁英盃分組賽的閉門賽事,在最後30分鐘連入4球,包括翼鋒蘇沙梅開二度,以4:0大勝尾段10人應戰的香港飛馬,在A組8戰19分首名出線,晉身暫定4月21日舉行的決賽。

傑志昨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迎來球隊於菁英盃A組最後一仗,儘管只要不敗即首名出線,但與飛馬上半場互交白卷。

戰至60分鐘,蘇沙快飛馬門將羅境曦一步頭槌頂入,並於9分鐘後梅開二度,加上洛迪古斯及李毅凱建功,傑志最終以4:0大勝尾段有陳柏衡被逐的飛馬。傑志隊長黃洋說,今季球隊給予不少年輕球員機會,表現算是爭氣,更笑言僅22歲的鄭展龍,累積亞洲賽經驗後,已可分享經驗予更年輕的後輩。

港女足鍾貝琪續戰蘇乙

另外,前傑志女子隊兼香港女足守將鍾貝琪,去年9月加盟蘇格蘭女乙球會基爾馬諾克,日前落實續約延旅歐生涯。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