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健泓執導微電影鬧喊老婆

[2020.02.25] 發表
鄧健泓(中)找來李日朗(右)當微電影男主角,他笑稱老婆石詠莉(左)相當滿意。

【明報專訊】石詠莉(Sukie)本月初宣布與唱片公司星娛樂和平解約獨立發展,第一擊推出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由老公鄧健泓擔任導演,並參與編劇、監製、剪接等製作。此作品已參加第七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角逐獎項。

鄧健泓與Sukie夫妻檔已合作多次,鄧健泓一向了解老婆,與她合作得心應手。雖然只是短短16分鐘的作品,但鄧健泓相當緊張,拍攝期間更因為太認真將太太弄哭,他笑說:「有場戲在洗衣店拍,當日我好大聲同Sukie講『唔好掂^上洁z,佢覺得我好惡,當場大喊,要停機等她平復,之後我當然有道歉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After 10新歌講社運 引起迴響
【明報專訊】樂隊After 10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把悲傷留在山上》,成員陳仲偉、陳永康和姚榮豐表示新歌受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啟發改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