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則口角繼而動武 青年涉刺傷2男子
廿歲傷者一度無呼吸

[2020.02.25] 發表
少年與2名男子發生爭執。3人在糾纏間﹐2名男子被人用刀刺傷。

【明報專訊】奧沙華市(Oshawa)一名18歲青年疑與2名男子先是口角﹐繼而動武﹐一怒之下﹐疑用刀刺傷2名男子。少年現已被杜蘭區警方拘控。昨(24日)晨4時半﹐少年與2名男子在皇帝東街(King Street East)夾Wilson Road North附近地區發生爭執。3人在糾纏間﹐其中2名男子被人用刀刺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其中一名年約廿歲的傷者更一度沒有生命[象﹐但經搶救後﹐才檢回一命。他其後被送院救治。

另一名傷者情況雖嚴重﹐但無生命危險。警員其後在現場檢獲2把刀。18歲來自奧沙華市的威茲德姆(Tyrese Wisdom)﹐現被控2項嚴重襲擊、藏有危險武器及攜帶隱藏性武器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周日(23日)晚上﹐士嘉堡一間鎮屋傳出槍聲﹐當警員抵達時﹐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下身中槍受傷。警方估計﹐男子因與人發生爭執﹐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