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重申﹕永不買加密貨幣

[2020.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巴郡投資集團(Berkshire Hathaway)行政總裁及董事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重申他對加密貨幣的反感。

巴菲特在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加密貨幣基本上沒有價值,且不生產任何東西。就價值而言是零」。

他說:「我沒有任何加密貨幣,也絕不會擁有。」

巴菲特長期以來一直批評世界上最大的數碼貨幣。他在2018年曾稱比特幣「毒過毒鼠藥」。

去年,為了改變巴菲特的想法,加密貨幣TRON創辦人及文件共享公司BitTorrent行政總裁孫宇晨,曾在一項慈善拍賣會中出價457萬元,只為與這位比特幣的質疑者共進晚餐。

巴菲特表示:「當孫宇晨和4位朋友來到後,他們表現非常好,我們共進了3個半小時晚餐。整晚都是非常友善的意見交換。」巴菲特表示,他和孫宇晨都沒有改變他們對比特幣的立場。

更多經濟要聞
Teck擱置油砂計劃 股價挫2.7%
【明報專訊】加拿大礦業巨擘Teck Resources Ltd.行政總裁林賽(Don Lindsay)周一說,基於原住民權益、氣候變化和資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