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培莉設靈 汪明荃感激老師鼓勵

[2020.02.26] 發表
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於本月17日病逝,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攝影:黃梓烜)
邵音音(左起)、汪明荃及奚秀蘭到靈堂弔唁。(攝影:黃梓烜)
梁漢文對鮑老師離世感難過。(攝影:黃梓烜)
吳香倫(左)與老公陳榮峻送別鮑培莉。(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本月17日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汪明荃(阿姐)、梁漢文、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邵音音等到靈堂拜祭。阿姐表示跟鮑老師學唱歌時,大家都很年輕,好仰慕對方擁有一把靚聲,「我好早期跟鮑老師學唱歌,打了好好的基礎。有段時間我們少了來往,反而奚秀蘭一直有跟老師聯絡,直到我開50周年演唱會,邀請到老師來欣賞,她讚『汪明荃做得好好』,對我好大鼓勵」。阿姐不知恩師有沒有遺願,但知道她身邊有一子兩女和女婿,相信晚年生活幾好,「今日有好多學生來送別老師,我在靈堂上見家屬情緒算平靜,始終鮑老師已病了一段時間」。

梁漢文:入行全靠鮑老師

梁漢文對鮑老師離世感突然和難過,他稱老師一直無提過患病,只是透過其他渠道得知,由於彼此已很久沒見面,上月約鮑老師食飯見面,可惜最後未能成事,他說:「鮑老師是我第一位唱歌老師,16歲時已跟她學唱歌,學了一年,她就要移民。是她鼓勵我參加新秀唱歌比賽,因為她,這行才有一個梁漢文。」陳復生、黑妹送上花牌悼念恩師。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安德尊彭慧中做義工派口罩日用品
【明報專訊】安德尊昨日聯同《流行都市》節目主持拍檔彭慧中、章志文及宋芝齡組義工隊,到將軍澳的商場派口罩,共派一萬個口罩和物資給1000名長者... 詳情
余德丞等周秀娜約行山
【明報專訊】余德丞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生活及工作都有影響,原定的覆診也要無限期延後,本月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 詳情
葉麗儀偕老公無罩現身機場
【明報專訊】葉麗儀與老公昨日現身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到多倫多舉行50周年演唱會,之後再轉飛溫哥華繼續演出。她表示胞兄在多倫多居住,老公在當地亦... 詳情
《法證先鋒IV》收視報捷 黃浩然陳煒「避炎」未敢搞慶功
【明報專訊】黃浩然、陳煒、譚俊彥、湯洛雯、米雪等20名藝員,昨日出席新劇《法證先鋒IV》宣傳活動,宣布收視報捷,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37.1... 詳情
伍詠薇51歲生日 毋懼疫情開P任咀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前日51歲生日,連日來跟不同好友慶祝,當然少不了老公練海棠,好友陳山聰夫婦及陳敏之。眾人為伍姑娘製造生日驚喜,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