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巴黎開騷遲到3小時 粉絲鬧爆

[2020.02.26] 發表
麥當娜在巴黎舉行演唱會,延遲了逾3小時開騷,粉絲怨聲載道。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去年9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頗多阻滯,在紐約、洛杉磯及倫敦等有場次,先後因身體不適等原因而取消;麥當娜目前身在巴黎的Le Grand Rex劇院共演出12場,但本月22日(周六)又發生「甩轆」事件。

據法國傳媒報道,有歌迷投訴麥當娜演唱會延遲了3小時開始,到凌晨兩點幾才結束,全場2800觀憔飢銗瘜q工具回家而苦惱不已。有粉絲在網上鬧爆麥當娜,「你怎能如此不尊重歌迷?多場演出取消了都沒說原因,我們要買機票到巴黎睇騷的」、「到底麥當娜是否知道她的樂迷都有自己的生活,他們都是家長,要按時回家照顧子女?」據悉這次延遲開騷的原因是技術問題,演唱會的布景裝置和場地不太配合,因而延誤了開場時間。

更多影視
竹內涼真劇集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陸王》男星竹內涼真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忒修斯之船》,本周日(23日)播出第6集,收視率升至13.2%,錄得開播以來最佳成績。... 詳情
【開箱】希拉里亮相柏林影展宣傳紀錄片 茱莉亞新劇講水門案
【明報專訊】把《唐人街》監製羅拔伊雲斯(Robert Evans)傳奇一生拍成紀錄片《光影留情》的導演娜納布斯甸(Nanette Bur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