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聯手關2歲兒廁所3天餓死 同遭起訴

[2020.02.26] 發表

【明報專訊】21歲林姓酒店小姐與哥哥,2018年間嫌棄2歲兒子肚子餓吵鬧,竟將他關進廁所,不給吃喝,林女還與蕭姓男友玩樂3天後才返家,赫然發現兒子死亡多時,警方前往處理更發現男童瘦到皮包骨蜷縮在馬桶旁,地上、身上沾滿排泄物,死狀極慘。檢方上月依遺棄致死、凌虐未成年人罪嫌起訴林、蕭2人,林女哥哥本月初遭通緝到案,台北地檢署26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嫌起訴林女哥哥。

檢方調查,林女未婚生下男童後,原將男童交給嘉義的 阿姨照料,但阿姨貧困無力照顧,2018年8月初,將2歲男童改交給林女哥哥北上和林女一起扶養,2人租屋同住,但林女哥哥忙打電動,不照顧男童,只要男童飢餓哭鬧,或翻垃圾桶覓食時,動輒斥喝、毆 打。林女即有樣學樣,只要兒子哭鬧就將他關廁所。

同年9月,林女結識蕭姓網友後一起同居,無業蕭男得知林女及哥 哥經常對男童施虐,擔心出事遭波及,10月搬離同居處所,卻仍每天邀約林女四處玩樂吃喝,費用全由在酒店上班的林女埋單,剝奪林女 照顧男童的金錢及時間、母愛。 2018年11月6日,林女嫌兒子吵鬧,再將他關在廁所,隨後出門上班 ,並與蕭男出外玩樂,8日晚間,男童終因敗血性休克併呼吸衰竭死亡。

11月9日上午,林、蕭返回住處發現男童早已氣絕多時,竟未立即 通報119救護,反而逃離住處,直到晚間林女的酒店經紀人知悉此事,才勸林女向警方報案。員警及救護員到場時,發現男童死在廁所內,嚴重營養不良,骨瘦 如柴蜷縮在馬桶旁,地上、身上沾滿屎尿等排泄物,員警目睹慘狀,不禁鼻酸。

更多中國新聞
擄殺情敵棄屍公墓 台男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明報專訊】男子駱奕豪被控不滿何姓男子與魯姓前女友相戀,伙同友人擄走殺害何男後棄屍公墓。法院一二審均判處駱男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駱...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縣周三軍(26日)凌晨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事件,造成一名17歲少年慘遭亂刀砍死。據了解,一名17歲少年,因為友人發生感情糾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