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私竇非法賣酒及大麻
警方在萬錦市拘3男子

[2020.02.26] 發表
圖為非法出售酒精產品的私竇的的內部情況。(相片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搗破一個非法出售酒精產品的私竇﹐並檢出逾10萬元的酒品﹐包括儲存在一部流動貨車內的酒。警方相信有人從魁省入貨後﹐再將酒運到萬錦市出售。行動中﹐警方拘捕了3人。

警方於去年11月13日便開始調查一個位於萬錦市145號Royal Crest Court的商業單位﹐並相信那是一個非法出售酒精產品的私竇。警員調查後發現﹐經常有熟客到該單位購買酒及啤酒。

警方於上月30日採取行動﹐到該單位搜查﹐並分別在單位及一部流動貨車內檢獲價值逾10萬元的酒精產品。此外﹐警員又在單位內亦發現各類已預先包裝好的大麻或大麻油貨品﹐包括大麻食品、乾大麻等。

警方相信﹐有人從魁省買入酒品後﹐再運到萬錦市出售。

行動中﹐3名男子被捕﹐分別是Anil Anand(56歲)、Ramandeep Singh(28歲)及Bill Tsetsekas(56歲)。他們現被控出售及保存用作販賣用途的酒精產品、在未授權下生產大麻、藏有用作分銷用途的大麻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安省消防署昨(25日)確認,去年11月15日,在235號Gosford Boulevard導致1死6傷的火警﹐源於起火單位內的一... 詳情
少年停車場遇刺傷 負傷跑入快餐店求助
【明報專訊】一名16歲少年前午(24日)4時﹐在烈治文山市內一間麥當勞快餐店的停車場遇刺。少年中刀後﹐負傷到快餐店求助,救護人員接報後將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