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挫猛龍奪50勝

[2020.02.26] 發表
猛龍球員伊巴卡(左)防守「字母哥」。(加新社)

聯盟一哥密爾沃基公鹿昨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貢獻19分、19個籃板及8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加上另一主力米度頓射入22分,作客以108:97擊敗多倫多猛龍,豪取本季第50勝。

擁有主場之利的猛龍一開賽便先發制人,首節結束以27:25領先。第二節初段,主隊加強對「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的防守,一度取得雙位數的優勢。不過,公鹿完半場前相繼射入三分球,半場結束前追至僅落後兩分。

換邊再戰,猛龍的命中率開始下降,全節三分球12射僅4中,加上有6次失誤,該節僅取得19分。相反,公鹿多位綠葉球員皆有進帳,全隊單節攻入34分,反超前84:71。

主隊第四節雖然一度把差距縮窄到只落後7分,但及後又被對手打出一段8:0攻勢,結果回天乏力。最終公鹿以108:97擊敗猛龍。

更多體育
高比妻告直升機公司
高比的妻子雲妮莎周一控告失事直升機公司,指責公司多方疏忽和不作為導致飛機墜毀。 訴狀指直升機運營公司疏於監管和訓練,並且隱瞞駕駛員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