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旺市逆線行駛 42歲司機涉醉駕被捕

[2020.02.27] 發表
警員截停逆線行駛的男司機。

【明報專訊】一名駕茪j型貨車的男子涉嫌醉駕,他於本月4日清晨時分﹐開茪j貨車在旺市近基爾街(Keele St.)的Langstaff Rd.逆線行車。一名熱心市民見狀﹐馬上報警。當警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大貨車停在Langstaff Rd.西行線上﹐但車頭則朝向東面。

警員上前向司機問話時﹐發現男司機有明顯醉酒[象﹐便立即將他拘捕。司機隨後送往約克區警局第4分局作進一步酒精呼氣及藥物測試﹐結果未能過關。警方遂拘捕42歲來自艾翟西市(Ajax)的司機。此外﹐他的牌照被吊銷﹐貨車亦被扣押。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5年前因醉駕而判囚10年的富二代馬蘇(Marco Muzzo)第二次申請假釋﹐並已排期在4月底進行假釋聆訊。 2015年,... 詳情
【明報專訊】不少華人前往的安省華瑪賭場(Casino Rama)昨午(25日)2時接到炸彈恐嚇﹐令賭場內所有職員及顧客必須緊急撤離﹐省警及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